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關於臺唐

投資巨額資金興建自動化染料廠
台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(T&T Industries Corp.)/台龍集團成立於1969年,致力於紡織染料及助劑的研發與生產製造,更自創品牌行銷世界60餘國。

1995 年,依公司高層經營中心之決策,在桃園觀音工業區投資巨額資金興建自動化染料廠,使產品規模更加完善。尤其是分散性染料與酸性染料對於台唐工業更是一重大之發展。

觀音廠於1996年三月完工後即正式量產,至此台唐工業邁入另一新紀元,更得以擠身於世界染料製造大廠之列。

響應綠色環保運動、邁向ISO 14001
為善盡世界公民責任,響應綠色環保運動,投資一億餘元設置完善的廢水處理廠,使台唐工業於2001年2月榮獲 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,更顯示台唐工業對環境保護的努力與關懷。

專業技術、品質保證、永續經營
集數十年的專業經驗與技術,加上數十位研發人員的努力與突破,針對世界各市場之需求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。更聘請世界各地之染料專家參與研發及製程改善,以 因應市場之快速發展。加以精密的儀器與嚴格的品質管制,確保品質精良與穩定,而台唐工業於1996年12月榮獲 ISO 9002,2003年8月榮獲 ISO 9001 品質認證即可表證。

完善的售後服務
「提供能滿足客戶需求的產品與服務」是台唐工業一貫的政策。給予客戶最佳的售後服務,為客戶解決問題,建立公司與客戶間良好橋樑。近年來更積極拓展海外市場,建立全球銷售網,提供客戶更快速的運送服務。

員工是企業最寶貴的資產,集全體的智慧與努力,不斷提昇產品品質,服務客戶,並以公司之永續經營,創造全體員工最大的福利。今後將以更積極堅定的信念,以高品質、新技術、服務客戶、共創未來。

設備、機器、高產能
觀音廠之機器設備均引進國外自動化機器,如:噴霧乾燥機等,不僅使製程改善、產能大幅提高,且品質更精進。每年產能如下:
● 鹽基性染料的產能:二千噸
● 反應性染料的產能:一千噸
● 高級直接性染料的產能:一千噸
● 分散性染料的產能:四千噸
● 高級酸性染料的產能:二千噸